台南搬家找博士~讓您安心又省事 高雄搬家也找博士~ 台南搬家只推薦博士搬家~
先跟板上列位大大問好 再問問題之前先簡介小弟我的狀況.. 我將近邁入30大關, 最近應當可以搞定房子的工作.. 我不像板上神人們這麼強悍, 年收入沒破兩百不敢提 小弟最近應當可以拿到新的offer, 年收入大約只有..70-80 遵照買車定律, 我應當不克不及貪心, 乖乖找一台70-80的國產車比較保險.. 可是開歐洲車一直是小弟的夢想, 比來身旁的幾個伴侶又牽了BMW 120跟330 試開一下之後.. 更堅定了小弟將來想換歐洲車的決意 簡言之, 小弟的狀態是: 1.只有平面車位 2.年收入普普 3.目前開歪H的休旅 今朝想斟酌百萬以內(四周也可, <120)的入門歐洲車 然則參考了幾輛, 發現不管車板或者是論壇都是被批的體無完膚.. orz 這幾天起頭做功課.. 但是越看越傻眼.. 請問真的有那麼慘嗎? ========================================================================= 1. 第一自願: 法國奶油獅308 or 中古206cc (我是統一獅迷, 撐持308!) 網路評價: 娘子, 快來看潘仔! 玻璃變速箱, 顧路獅王竟然有人敢買耶!? ^_< 法國國民車來台灣當高級車賣? 把台灣人當白痴啊? 省的油還不夠付顧路的托吊費.. 心寒指數: 95 2. 第二自願: 德國Golf 1.9TDI or 新Golf 1.6TDI (我從小就想要一台德國車..) 網路評價: 買VW? 科科, 娘子, 快來看潘仔! Volkswagan, 源自對XX的樂愛.. 玻璃變速箱, 你準備10萬元來修了嗎? ^_< 德國國民車來台灣當高級車賣? 把台灣人當白痴啊? VW台灣保養費跟修理費對照BMW喔 ^_< 心寒指數: 98 3. 第三自願: 義大利147 (路上看過Alfa的車, 好美! 真是使人讚嘆) 網路評價: 找不太到.... 很少看到有人買Alfa, 我在內湖看到Maserati比Alfa Romeo次數還多.. 親友團勸阻: 孩子別傻了.. 第一台歐洲車要買Alfa.... 你瘋了? Alfa可是堪稱公主病末期的正妹.. 難搞水平可謂世界第一.. 你以為那麼大度的車為什麼路上沒幾台? 要買就要買三台.. 一台現實利用 一台觀賞用 一台備料用.. 心寒指數: 破表.. orz ============================================================================= 抱歉拉拉雜雜的打了那麼多.. 我只是想請問一下一百萬四周有無.. 可以開的興奮, 而且不要容易顧路的歐洲車? (我沒修過車....在美國開Ford Focus 在台灣開過KIA跟歪H) 尊長是叫我不要買歐洲車, 台灣人就要開T牌神車.. 要買就要買砍牡蠣2.4 .................... 要我買砍牡蠣.. 我繼續開我的歪H算了.. =.=|| 希望我看到的都只是誇張的談吐.. 我還蠻喜歡Golf的.. (哭) 也只買的起Golf.... (痛哭)

高雄搬家心得 搬家行業做了將近40年,其實搬家並不是一個輕鬆的行業 從接到客戶詢問,前往丈量,估價,預估搬家時程,需要派多少貨車,出多少人力 是搬家是一個很穩定的行業,現在各行各業都不景氣搬家行業也不像從前那麼好賺 不過就是一個賺工錢,體力活的工作。現在年輕人也比較不願意從事。 早幾年搬家行業興盛時,也看過不少同業,景氣好時卡車一台接一台買 廣告拼命的作,單子接不完,但是多半不太重視顧客服務,如接單前的準備 包材裝箱,詳細丈量,避免估錯價,中途加價給客戶的觀感始終不好。 高雄搬家觀念比較老舊,但是相對務實,我們沒有奢華的廣告,也不過份的搶佔媒體版面 靠的是經營再地化的人情味,這麼多年來,我們始終還可以存活在這競爭激烈的高雄搬家市場 很多人問高雄搬家公司那麼多,為什麼還有人前仆後繼的去開立。 其實搬家行業一直都沒有所謂的不景氣,只要肯努力一定都接的到單,只在於你想賺多少 我們看過很多搬家業者的興衰,有的做得好的持續的成長公司茁壯,有的因為過分投資,如剛剛所說 媒體廣告花費過大,造成負擔,因此高雄搬家公司與其他業者不同的地方是我們價格平民 因為我們沒有多餘的廣告預算,因此可以將價格反饋給消費者客戶。這是我們屹立於高雄搬家公司30年來的基礎。以下文章來自: https://www.ptt.cc/bbs/EuropeanCar/M.1260285740.A.277.html台南搬家公司費用台南搬家公司台南學生搬家台南專業搬家台南優質搬家台南搬家高雄搬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雄搬家
    全站熱搜

    0977134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