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搬家找博士~讓您安心又省事 高雄搬家也找博士~ 台南搬家只推薦博士搬家~

在工作邁向岑嶺期的時刻,吳采純為了賜顧幫襯身體欠佳的母親,暫離工作7個月,也因此讓吳采純更認識她對工作的執著。」

現在重回職場一年多,不但拿下2018年全公司事迹第八名的殊榮,也最先培養新人,吳采純表示:「我秉承以『人』為本的辦事理念教育新人,進展率領更多掮客人,供應客戶更優質的辦事,並與團隊共創佳績。

(中時電子報)

(圖/永慶房屋 供給)
吳采純插手永慶衡宇後,不僅替客戶成家,本身也圓了買房夢。(圖/永慶衡宇 提供)
吳采純插足永慶衡宇後,不但替客戶成家,本身也圓了買房夢。

因為永慶衡宇,我脫胎換骨,從小時辰阿誰害羞的男孩、從青少年時誰人鄉下小孩,演變成本日這個受顧客、同事與同夥信任的專業人士,更成為家庭的支柱。我的眼界、結交圈,都因這個工作愈來愈寬廣。」

鄭仁凱補充:「因為我學會設身處地為客戶著想,讓我的房仲之路愈來愈平坦。我很感激27年前,為本身做了最准確的選擇。

插足永慶衡宇的第二年,吳采純即完成為家人買房的胡想,再隔一年也在台北買下第二間房,吳采純謙虛的透露表現:「因為碰到了酷愛的工作,才讓我施展120%的工作潛能;因為永慶正視團隊合作,讓我在學長姊們不藏私的經驗傳承下,敏捷成功。

永慶房屋復興民生店的吳采純,插手永慶衡宇才5年半的時候,卻已經是事迹與客戶服務比賽的常勝軍。」

截至目前為止,我已培育出10位店長、無數的百萬掮客人,我都灌註貫註他們這樣的理念,因為我相信只有謹小慎微的工作態度,才能協助更多的客戶創造美滿人生。范綱誠分享:「客戶有的是為了結婚買房、為賜顧幫襯家人生意房、乃至有人為了還債賣房;我們協助客戶的不只是衡宇買賣,而是他們的人生抉擇,這是份責任重大的工作!所以根基功要紮實,才能協助客戶做最准確的選擇,成為受客戶相信的掮客人。」

永情衡宇民權四期店店長范綱誠,在永慶房屋的這20年間,體會到房仲工作不只是生意房子,更是協助客戶創造圓滿的人生,這讓他更穩重地對待這份事業。

鄭仁凱分享:「剛入行的我,純真地以為房仲就只是營業,和客戶應對總是以績效為導向。」

但顛末永慶衡宇的教育,我深入認識專業的房仲利用心體察客戶的心聲,價錢與評數雖然重要,但客戶的需求才是適合的關鍵。以同理的真心協助客戶找到心中最誇姣的家,才是房仲人員的成功訣竅。

永慶衡宇中山環球店的鄭仁凱店長,永慶衡宇是他的第一份工作!入行27年來,鄭仁凱從害羞的鄉間男孩,演變成專業的房產參謀。

賴奕中認為房仲需兼具仔細與責任感,和滿滿的專心加真心,才能起勁挑戰岑嶺。(圖/永慶衡宇 供應)
賴奕中認為房仲需兼具仔細與責任感,和滿滿的專心加真心,才能努力挑戰高峰。(圖/永慶衡宇 供應)

鄭仁凱認為,以同理的真心協助客戶找到心中最美妙的家,才是房仲人員的成功竅門。(圖/永慶衡宇 提供)
鄭仁凱認為,以同理的真心協助客戶找到心中最美好的家,才是房仲人員的成功秘訣。(圖/永慶衡宇 供給)

所幸店裡所有夥伴都很支撐我,讓我順遂在升任店長後第一個月,就創造事迹佳績,並率領團隊上台領獎。「當店長後,店內每位火伴都是我的責任,每一個的火伴背後都代表一個家庭!若何協助每個火伴締造事迹,成為我天天思慮的課題。我特別很是感謝公司的汲引,願意培育種植提拔一個才26歲的年青人治理一家店,並帶領7-8位火伴不斷創造佳績!」

加入永慶衡宇的第三年,才26歲的賴奕中順遂升任店長,展現更多面向的能力。

從挫折中成長 專心加真心起勁挑戰岑嶺

賴奕中示意:「有挫折是功德,讓我在一入行就領會到這份工作需要更多的仔細與責任感。第一年就碰到客戶反悔解約等震動教育。這是一個以人為本的行業,精進自己的能力,細心凝聽客戶的需求與迷惑,才能讓客戶產生信賴感。

永慶衡宇板橋江翠店的賴奕中,插足永慶衡宇的第一年就順遂拿下板橋區事迹新人王的殊榮,但他也並不是從此一帆風順。」

投入120分的熱誠 做客戶成家的圓夢推手

服務區域有: 高雄搬家楠梓搬家左營搬家鼓山搬家三民搬家苓雅搬家新興搬家前金搬家鹽埕搬家小港搬家旗津搬家、前鎮搬家之外,鳳山搬家岡山搬家旗山搬家美濃搬家大寮搬家茄萣搬家永安搬家、大園搬家、大社搬家、杉林搬家、仁武搬家、田寮搬家、燕巢搬家、路竹搬家、阿蓮搬家、甲仙搬家、大樹搬家、湖內搬家、桃源搬家、鳥松搬家、彌陀搬家、梓官搬家、內門搬家、茂林搬家、橋頭搬家、六龜搬家、林園搬家 說到搬家...一則喜一則憂... 搬新家是新的開始,自然是興奮又開心 但想到要把所有的東西都打包... 就覺得全身無力、心力交瘁、人生盡頭(有這麼慘?) 我搬家的次數多到不敢說是搬家翹楚 但也不下百次(阿也只有五次...) 每次搬家都覺得人生跑馬燈已經走過三生三世 又累又繁雜又麻煩重點是又重又難搞... 為了省幾千塊把自己搞得人生去一半... 今年我決定找專業的來幫我解決煩惱 找到這家博士高雄搬家公司 事前先打電話詢問報價 因為我只有一間套房所以容易估價 (如果你家有三棟,建議你可以請搬家公司先到府估價,以免造成搬家後價格變動,造成糾紛) 之後安排搬家時間,不到一天的時間 我就從A搬到B,一滴汗都沒有落在土裡 花不到3000元通通都搞定! 媽媽說的對...專業的事就交給專業的來搞定!! 輕鬆不費力! 但高雄推薦搬家公司百百家,為什麼最終選這家? 1.擁有10年以上專業搬家技術及經驗 2.服務態度貼心又親切 3.政府核發專業執照 4.免付費現場估價(也可電話估價) 5.提供包材、免費包裝省去事前準備的麻煩 6.不用跟別人共車(單車直送,不必怕搬錯東西) 7.賠償制度完善(搬運品質有保障) 8.簽訂合約保障雙方的權益 9.價格合理又划算(其實個人覺得很超值!!) 10.動作迅速又確實,防護措施又完善

從業務演變為專業房產參謀 以真心美滿客戶

永慶衡宇四位經紀人 獲「傑出不動產掮客人員」

中時電子報
綜合報導
永慶房屋四位經紀人獲「卓異不動產經紀人員」肯定,由左至右為吳采純、范綱誠、賴奕中、鄭仁凱。(圖/永慶衡宇 供給)
永慶衡宇四位掮客人獲「傑出不動產掮客人員」肯定,由左至右為吳采純、范綱誠、賴奕中、鄭仁凱。(圖/永慶衡宇 供應)
字級設定:

(圖/永慶房屋 供給)
范綱誠相信只有兢兢業業的工作立場,才能協助更多的客戶締造美滿人生。(圖/永慶房屋 供應)
范綱誠相信只有兢兢業業的工作態度,才能協助更多的客戶締造美滿人生。

不是做房屋生意 更協助客戶締造美滿人生

考取不動產掮客人證照已15年的范綱誠,已負責了近千件的契約簽定,范綱誠暗示,「具有經紀人執照是份得來不容易的責任,對於每份契約都抱持著絕對嚴審把關。」

永慶衡宇自成立以來,便期許旗下掮客人以「先誠笃再成交」的辦事信心,為所有消費者辦事,誠笃且貼心的辦事DNA更已深切企業文化,日前永慶衡宇鄭仁凱、范綱誠、吳采純,與賴奕中等4位優性的店長、經紀人,因專業且貼心的辦事,從雙北市眾多從業人員中脫穎而出,離別獲選為台北市與新北市不動產仲介掮客貿易同業公會的「精采不動產掮客人員」。



以下內文出自: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90503003079-260410台南搬家公司費用台南搬家公司台南學生搬家台南專業搬家台南優質搬家台南搬家高雄搬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雄左營搬家
    全站熱搜

    0977134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